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獨家送DC扇★PHILIPS飛利浦】48PFH5250(48吋Full 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限時加碼送DC變頻節能扇

【獨家送DC扇★PHILIPS飛利浦】48PFH5250(48吋Full 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 雜訊抑制影像強化
  • 支援豐富多媒體播放
  • MHL有線小屏傳大屏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ATM
    iBon
  • 分期/紅利:
    240利率每期582更多

     

    PHILIPS飛利浦 48吋Full 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48PFH5250)






     










    商品規格:

    【如需舊機回收服務麻煩在地址欄位備註】
    ◎產地:中國
    ◎保固:三年
    ◎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若非產品本身故障瑕疵因素,將會影響退貨權限,也無法退回已回收之舊機。
    ◎本商品保固以原廠公佈為主。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以實際商品為主。原廠保留變更之權利,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購買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的鑑賞考慮期,商品如需退回必須是保持全新且包裝完整 ( 商品、所屬附件、包裝紙盒/袋 無破壞、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也無法退回已回收之舊機。
    ◎如有贈送贈品,於收到主商品七日後寄出。如贈品贈送完畢,店家有保留變更之權利,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全省運送不含偏遠地區及山區及離島。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