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即期品】北海道札旭川醬油味拉麵/10入(北海道拉麵)

整箱購買更超值

【即期品】北海道札旭川醬油味拉麵/10入(北海道拉麵)

  • 品號:3918094
  • 濃醇醬油風味配上雞骨湯底
  • 品嘗傳統北海道旭川醬油拉麵
  • 有效期限:2016/06/29
  • 市價690
  • 促銷價350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超商付款
  • 分期/紅利:
    24每期16更多

     

    旭川拉麵旭川?)指的是北海道旭川市周邊出產的日本拉麵

    旭川市內拉麵店的數量與人口之比非常高,因此有拉麵王國之稱。旭川拉麵中以醬油拉麵最著名,不過也有名店的主要產品是味噌拉麵,並不統一。湯汁的主要內容是豚骨)與類。麵湯上覆蓋有一層,以防止變涼。

    使用魚類和豬骨、雞肉等熬製的醬油風味。因為發源自寒冷的地區,因此為了避免熱度快速流失,添加了豬油。口味較為清淡。麵條為水含量較低的捲曲細麵,很容易將湯汁附著於麵上。






     







    拉麵小故事:

    日本最早關於中國麵條的記載是明朝遺臣朱舜水流亡到日本後,用麵條來款待日本江戶時代的大名
    —水戶藩藩主德川光?。
    「?」的名稱的來源有多種說法。被最多人認同的說法是來自漢語的「拉麵」,所以漢字寫做
    「拉麵」。另外的說法包括:老麵、滷麵、柳麵、撈麵(粵語)。在明治時代早期,拉麵是橫濱中華街
    常見的食品。1900年代,來自上海和廣東的中國人在日本賣切麵,配以簡單的湯底和配料。在昭和年間
    ,拉麵在日本開始流行。那時拉麵被叫做「支那」或「南京」(以中國都市命名乃強調其為
    中國產,而非特指南京)。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來自美國的廉價麵粉和從中國戰場回來的士兵使得中國風味的麵條大行其道。
    同時日本政府禁止使用一切關於「支那」的詞彙,故改稱為「中華」。「」是日本使用蕎麥
    製作的蕎麥麵條。1980年代,日本拉麵成了日本飲食文化的代表之一,日本各地都有人研發出別具地方
    風味的拉麵。

    旭川醬油拉麵用豬骨、雞肋骨當基底,加入海鮮高湯的濃郁雙重湯頭是其最大特徵,而經典的醬油口味,根據店家不同在口味上也會略有差異。另一個特徵就是為了不讓湯頭冷掉,湯面通常會覆有一層豬油(脂肪)。這可是在極寒之地的旭川才有的生活密技。

    內容物:北海道札幌味噌味拉麵.10入裝
    淨重、容量或數量:
    成分:麵粉,蛋白粉(雞蛋由來),食鹽,小麥蛋白,醬油(脫脂大豆、小麥、食鹽),食鹽,豬油(豬由來),砂糖(蔗糖、甜菜),植物性油脂(大豆油、菜籽油),雞萃取物(雞骨、食鹽),魚肉萃取物(沙丁魚、食鹽),大蒜粉(大蒜、西米椰子澱粉),生薑粉,胡椒,調味劑( L-麩酸鈉、(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磷酸二鈉)),食用酒精,鹼水(碳酸鈉、碳酸鉀、磷酸氫二鈉、焦磷酸鈉、偏磷酸鈉),食用焦糖色素,黃梔子色素,粘稠劑(玉米糖膠),麥芽糊精。
    有效期限::8個月(240天)
    食用方式:如上圖所示
    保存方式: 常溫配送商品
    原產地(國家):日本
    廠商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台灣真弓通商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物名稱:如包裝所示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79995261-00000-6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