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Targus】3D 防衝擊 通用款 Air 1 / 2+ iPad Pro 9.7平板殼(THZ635 系列)

通過軍規等級1.2公尺掉落測試

【Targus】3D 防衝擊 通用款 Air 1 / 2+ iPad Pro 9.7平板殼(THZ635 系列)

  • 品號:4033565
  • 磁性扣帶保護裝置安全性
  • 底板設計加強音效表現
  • 防水和防塵的外側容易清潔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 分期/紅利:
    30利率每期460更多

    以堅固、軍規級的掉落防護來包覆你的 9.7吋 iPad Pro™ 。以保有堅固度卻不增加重量為目的來製造,這個工藝級 3D 立體防護套的特點在於富彈性的底板,其帶有環繞式的邊框和強化過的邊角能阻擋碰撞。專利申請中的底板設計也可彎曲以貼合且安全地裝戴在早期版本的 iPad Air 。防護套在結構上也有設計將聲音重新導向以加強音效。精準的切割讓按鈕、插槽和相機都能完整使用。經設計過的上蓋是針對防護作用而製造,其止滑的內側讓你能輕鬆將裝置調整成任意的觀看角度或舒適的打字位置。磁性扣帶使裝置在攜帶時也能保有安全性。綜合以上各項優點,這就是保護你全新 9.7吋 iPad Pro™的最佳選項。








    適用:
    iPad Air 1,2 / iPad Pro 9.7
    材質:聚氨酯 (PU)
    重量:350g(含包裝)
    外包裝尺寸:28.2 x 1.7 x 18.0 公分
    產地:中國
    顏色:THZ635GL (黑) / THZ63503GL (紅) / THZ63511GL (銀)
    保固期限:條件性終身保固

    保固期

    永久保固

    條件性終身保固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