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royalcanin法國皇家】SC21狗皮膚&腸胃道過敏(1.5kg)

最佳的消化吸收性

【royalcanin法國皇家】SC21狗皮膚&腸胃道過敏(1.5kg)

  •  

    限時搶購85折

  • 滿1件,即15%回饋 (說明)
  • 品號:3829134
  • 減少體表水分的喪失
  • 加強體表皮膚障壁效果
  • 處方禁忌:無。
  • 促銷價750
  • 折扣後價格638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超商付款
  • 分期/紅利:
    24每期29更多




    適應症:
    食物過敏引起的皮膚或胃腸道症狀/食物耐受性試驗/炎症性腸病(IBD)/下痢/結腸炎。
    處方禁忌:無。


    處方特色:
    ※選擇性蛋白:鴨肉和樹薯降低食物過敏的風險,因這兩種成分很少使用於犬食品上。
    ※EPA/DHA,EPA、DHA及長鏈Ω3脂肪酸能調整皮膚反應和架構健全的腸道黏膜。
    ※皮膚障壁:高濃度的生物素、菸鹼酸、泛酸藉由鋅-亞麻油酸的結合減少體表水分的喪失及加強體表皮膚障壁效果。
    ※消化安全性:完全不榖蛋白和乳糖,可確保腸道最佳的消化吸收性,預防下利和腸炎。


    平均成分分析:
    蛋白質21%、脂肪9%、碳水化合物43.5%、膳食纖維9.8%、熱量3606(Kcal/Kg)、牛磺酸3000mg/kg

    品名:royalcanin法國皇家 SC21狗皮膚&腸胃道過敏
    重量/容量:1.5kg
    產地:法國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