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樂扣樂扣】道地品味收納PP保鮮盒-6件組(HPL818SP6-03)

100%密封

【樂扣樂扣】道地品味收納PP保鮮盒-6件組(HPL818SP6-03)

  •  

    獨家特賣!結帳5折

  • 滿1件,即50%回饋 (說明)
  • 品號:1564491
  • 食用級聚丙烯PP材質
  • 不含塑化劑、雙酚A
  • 通過SGS檢測 符合FDA規範
  • 促銷價990
  • 折扣後價格495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超商付款
  • 分期/紅利:
    24每期22更多


    【樂扣樂扣】道地品味收納PP保鮮盒-6件組(HPL818SP6-03)



    CLASS系列

    樂扣樂扣使用世界公認唯一能微波的安全聚丙烯-PP5號材質,並可達到循環使用的環保概念,並取得通過美國FDA規章合格檢測,最適合存放各式各樣的食品,及當各種用途使用。

    絕佳的食物保鮮盒,世界領導品牌之一的保鮮盒製造商,供應最高品質的"樂扣樂扣"食物密封保鮮盒產品,除了保鮮之外這些保鮮盒也成為收納好幫手以節省櫥櫃空間。


    【特性】
    LOCK&LOCK CLASSICS系列保鮮盒的密封卓性,適合存放食物能防止冰箱出現異味,亦適合存放任何佐料、剩食、剩下的罐頭、水果、蔬菜……等。方便放於冰箱冷凍/冷凍庫、也適用於微波爐加熱食物使用(低溫/中溫加熱3分鐘為佳),也可適用於其他小物收納。

    1. 可用於微波爐低溫/中溫加熱食物 ,冰箱冷凍冷藏使用。(非烹調如要烹調請參考請參考GLASS系列或是ZEN&LOCK by LOCK&LOCK系列。)
    2. 使用ISO9001認證,通過美國FDA規章合格檢測,衛生檢查的原料。
    3. 四面環扣設計,1天開闔10次,約可使用18000次。
    4. 通過韓國生活用品實驗研究院耐熱,耐寒性試驗 並獲得衛生,安定性的品質。


    【注意事項 】

    1. 微波爐低溫/中溫使用時(微波最佳時間為3分鐘內),請將盒蓋分離或打開四面鎖定扣環後使用。
    2. 此系列用於微波爐時只適用於加熱食品/食材,不適合長時間烹調食品/食材使用,如有烹調需求請參考耐熱玻璃系列或是陶瓷系列保鮮盒。
    3. 請勿對盒體施加強烈衝擊或置於火源旁,以免引起產品的變形。
    4. 請勿使用於爐灶、烤箱或用於蒸煮食物,會造成變形。
    5. 有油脂的食物(如咖哩、燉肉等)易引起過熱,請於微波前倒入其他容器中使用。
    6. 微波無水分之時才請縮短加熱時間,或加點水後再微波。
    7. 請勿將空的保鮮盒放入微波爐中使用。


    【清潔方式】

    • 請用海綿加清潔劑以溫水清洗,若較油膩則先用餐巾紙擦拭油漬,再用少許清潔劑加水密封上下搖晃,再用溫水沖淨即可。
    • 比較難清洗的食物殘渣可先使用溫水浸泡一會,再用海綿加清潔劑以溫水沖洗即可。
    • 請用海綿或抹布清洗,勿用菜瓜布以免刮傷表面。
    • 請勿用硬刷、鋼刷或研磨粉洗刷,會造成產品外表的刮傷。
    • 使用洗碗機清洗時,請調整在77度的溫度內,清洗時間不要超過20分鐘為佳。



    【樂扣樂扣】道地品味收納PP保鮮盒-6件組(HPL818SP6-03)

    ◆型號:1B01-HPL818SP6-03

    ◆規格內容:
     HPL807:135×102×68㎜(470ml) x 2個
     HPL811:151×108×69㎜(600ml) x 2個
     HPL815D:181×128×88㎜(1.1公升) x 1個
     HPL818:205×134×118㎜(1.9公升) x 1個

    ◆顏色:
     盒身:透明
     上蓋:半透明

    ◆耐溫範圍:
     盒身:-20℃~100℃
     上蓋:-20℃~100℃
     密封條:-40℃~200℃

    ◆材質:
     盒身:聚丙烯(PP)
     上蓋:聚丙烯(PP)
     密封條:矽膠(耐高溫、抗酸鹼)

    ◆產地: 越南

    ◆用途:保鮮盒尺寸,適合存放果蔬類、肉類、餅乾類、乾貨類、飲品……等食物食材。
    ◆適用於微波爐加熱、冷凍庫、冷藏庫

    ★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辦退!
    ★保固:新品瑕疵(外力使然,導致破損,不在保固範圍內)!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