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歌林Kolin】晶亮LED玻璃快煮壺(PK-MN1803G)

LED加熱燈顯示

【歌林Kolin】晶亮LED玻璃快煮壺(PK-MN1803G)

  •  

    夏盛典限今再打88折

  • 滿1件,即12%回饋 (說明)
  • 品號:2298656
  • 防乾燒斷電功能
  • 360度旋轉加熱底座
  • 壺身、底座分離設計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 分期/紅利:
    24每期36更多

    【歌林Kolin】晶亮LED玻璃快煮壺(PK-MN1803G)


    【產品特色】
    1. 壺身採用極耐熱玻璃
    2. 沸騰自動斷電功能
    3. LED加熱燈顯示
    4. 防乾燒斷電功能
    5. 壺身、底座分離設計
    6. 發熱盤及上蓋採用304#材質
    7. 360度旋轉加熱底座


    ★鑑賞期非試用期,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商品名稱:歌林晶亮LED玻璃快煮壺
    品 牌:Kolin
    商品型號:PK-MN1803G
    商品材質:#304不鏽鋼、耐熱玻璃
    額定電壓 :110V
    額定頻率:60Hz
    消耗功率: 1200W
    商品尺寸:220(W)*160(D)*235(H)mm 容量:1.8L
    包裝尺寸:215(W)*215(D)*293(H)mm 淨重:950g
    國際條碼:4714711349148

    ▲為提供給您最實惠的價格與服務,及避免無謂的退貨,請您珍惜商品及謹慎考慮需求後再下單
    ◎ 注意事項: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規格配件以原廠公佈及實機為準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審閱期天內如需退換貨,商品本身、贈品、包裝彩盒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以實際商品為主。原廠保留變更之權利,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家電商品憑商品保固卡與購買證明單據至購買日起享有原廠一年保固-如個人因素或外力造成商品故障或配件耗品恕不在保固範圍內!! 此商品享售後服務保固但請自行送回原廠檢修-如需郵寄或託運其往返運費由客戶自行負擔且可能依商品實際狀況酌收工本檢修費用。 在保證期限內如發生故障客戶自行拆機或經由他人修理後恕不負完全維修責任。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