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EasyFlyer 易飛翔】24吋ABS哆啦A夢撞色系列可加大行李箱(兩色任選)

★立體哆啦A夢LOGO

【EasyFlyer 易飛翔】24吋ABS哆啦A夢撞色系列可加大行李箱(兩色任選)

  • 獨家授權商品
  • 雙層隔板收納好方便
  • 360度旋轉萬向輪
  • 市價4,480
  • 促銷價2,380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ATM
    iBon
  • 分期/紅利:
    60利率每期396更多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廠牌/畫質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漂亮,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鑑賞期間如需退換貨時,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完整包裝),活動搭贈之商品及商品本身吊卡等配件,也務必完整歸還,商品缺件及使用過後恕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

    §貼心小叮嚀§
    1.此款行李箱為固定式 "TSA海關密碼鎖" 請自行設定專屬的密碼!
    2.海關密碼鎖上的鑰匙孔是給海關安檢用的,所以不會有鑰匙喔!

    ◆這邊提醒您,下飛機時拿到行李請先檢查您的行李箱是否有破損,因【箱體破損屬人為因素】是〝不在〞保固範圍內的唷?
    如有破損可向您搭乘的航空公司做求償或請他開立破箱證明 來跟我們換新箱!!所以當您下飛機拿到行李時一定要盡快檢查您的行李喔。

    ▲搭乘廉價航空請注意各家廉價航空的行李限制,本產品搭乘一般國際航空屬正常規格範圍,搭乘廉價航空請詳閱該航空網站行李限制條文。

    ◎尺寸:24吋
    ◎空箱:4kg
    ◎材質:ABS複合式材質
    ◎保固:新品瑕疵一年保固 (人為因素不在此限)
    ◎配件:產品保證卡(1年保固)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