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安伯特】歡樂扣兒童安全帶調整固定器(單入)

歡樂扣愛護我的寶貝

【安伯特】歡樂扣兒童安全帶調整固定器(單入)

  • ★使用抗菌塑料
  • ★專為兒童設計
  • ★安裝簡單操作容易
  • ★搭配增高座椅 效果更好
  • 市價400
  • 促銷價249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ATM
    iBon
  • 分期/紅利:
    24每期11更多

    親愛的爸比和媽咪~趕緊為小寶貝們著想一下嘛!!!

    一般轎車所附的安全帶是為150公分以上的人所使用,意外中導致兒童致死的另一大原因就是因為《不適合兒童的安全帶》,即使繫上了安全帶也無法完全達到安全保護的作用。

    更在行車時容易勒傷寶貝兒童的頸部,並且感到不舒適極可能造成兒童受傷!!!

    歡樂扣兒童安全帶調整固定器正是為了解決媽咪有以上問題而貼心設計,此產品採用高級調整帶及調整環背面更有貼心魔鬼氈設計,使用中更能確保安全帶的穩定度,不輕易滑動或脫落。

    親愛的媽咪只要在寶貝乘座時加裝歡樂扣兒童安全帶調整固定器,可依照寶貝的身高將調整帶調到最舒適、安全的長度,不只保護幼兒更能體現出關心和愛護!!

    ※此產品不能取代兒童安全增高座椅。
    ※六歲以下兒童請合併兒童安全增高座墊使用。




    適用年齡:6歲(含)以上
    適用身高:100~140cm
    商品材質:聚丙烯、ABS樹脂
    規格尺寸:寬度6.5cm x 長度25~35cm x 厚度2cm
    產地:台灣


    退(換)貨注意事項:
    1、本商品基於個人衛生考量,未確定購買前嚴禁使用!否將影響您退換貨權利。
    2、本商品並不提供免費試用(猶豫期並非試用期),除新品故障瑕疵外,凡經操作使用與包裝不完全造成商品損壞或污穢,將影響您退、換貨權益!猶豫期間內請妥善保護相關物件。
    3、請保留原包裝袋、紙箱!退貨時請以原裝袋、紙箱包裝退回,包裝不完全造成商品損壞恕將影響您退貨權益。
    4、(如有贈品)贈品隨貨品附上!遺失或損壞將影響您退貨權益。

    配送注意事項:
    本產品係由供應商提供台灣本島(貨運一般區)免費商品運送服務。若指定配送區為離島、花東與偏遠特殊地區,將不在此(免費)服務範圍內!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