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獨家送DC扇★DAIKIN大金】3-5坪 R32變頻冷暖分離式(RXV28NVLT/FTXV28NVLT)

獨家送DC扇~送現金2000元

【獨家送DC扇★DAIKIN大金】3-5坪 R32變頻冷暖分離式(RXV28NVLT/FTXV28NVLT)

  • 05/30 00:00~05/31 08:00 

    夏日消暑樂活夜殺

  • 滿1件,即10%回饋 (說明)
  • 含基本安裝+舊機回收
  • 世界首創採用R32冷媒
  • 光觸媒除臭清淨濾網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ATM
  • 分期/紅利:
    120利率每期3,165更多




    購買前務必須知:

    售價已含運費,唯偏遠地區運費及地址認定,將由廠商專人電聯後,確認最終運費加價金額。

    @遠程地區偏遠地區及外島地區,在訂購時請先詢問是否另收跨區費。

    購買後會有專人與您電話連絡,務必保持電話暢通,連絡不上延誤送貨時間廠端無法負責。

    1.購買時請確認坪數商品大小與裝機尺寸,到府安裝若坪數尺寸大小不符導致無法搬運安裝,必須支付師傅500元空趟費。

    2.安裝完請將外箱包材保留到7天後再丟棄,退貨時若缺件則會導致無法退貨。

    3.基本安裝不含拆舊機,舊機若同意人員回收拆機則免費。如不回收,拆機費則由人員現場報價收費。舊機回收無退費,一經回收無法退回,請顧客注意。無電梯每層收費50元,當場支付。

    4.商品包含基本安裝+運送+舊機回收。

    5.窗型以商品包裝盒內所附零件安裝。分離式安裝管線以五米計,超過另計,未滿1米以1米計。

    6.基本安裝一趟為主,若需勘查或是二次施工都必須額外付費,如需進行二次以上施工或配合裝潢多趟施工,每趟加收500元,如需勘查現場另外告知收費。購買時請備註,廠方不會特別詢問。

    7.廠端只提供基本安裝,超出部分零件請另外支付。

    標準安裝施工內容如下:

    @安裝位置尺寸大於冷氣安裝尺寸,不必再修改窗口 ( 適用窗型 ) 冷氣孔周邊縫隙封填免收費,窗戶、氣窗口如需加封木板,需收費。

    @配管路、線路在5公尺以內明管方式施工,如有超出需收費。

    @室內機與電源插座之距離須在所附電源線之長度內;超出或加配電源線需收費。

    @不含鑽孔打洞費用,如需者需收費。

    @冷氣使用的電源座為三孔式座,兩孔式插座更換三孔式插座需收費。

    @需埋設暗管、鑿牆溝等之工事,視場地狀況另議。

    @每加裝一台室內機須加收安裝費(適用分離式)。

    @特殊安裝部份以現場報價為準。

    @現場安裝施工的其他費用,恕無法另行開立發票。

    @本產品文案及圖檔為原廠提供,實際產品以廠商出貨為準。

    @商品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導致車輛無法正常狀況下送達,需以其他方式配送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

    8.商品到貨享7天鑑賞期(鑑賞期非試用期),本商品無法試用,一經試用不得退貨,商品無瑕疵狀態,廠方一律不接受退貨。若客堅持要退貨,在商品完整狀態下,退貨必須負擔整新費用。

    9.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原商品連同配件贈品必須完整,請勿缺件,請以廠商寄送時的包裝在原封退回,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型號 :【DAIKIN大金】3-5坪 R32變頻冷暖分離式(RXV28NVLT/FTXV28NVLT)
    配件:說明書x1、保證書x1、遙控器x1
    型號:RXV28NVLT/FTXV28NVLT
    室內機外型尺寸 寬x高x深(mm) 800X285X215
    室外機外型尺寸 寬x高x深(mm) 765X550X285
    電壓:220V
    冷氣能力(最大-額定-最小)kW:3.6-2.8-0.9 (kW)
    暖氣能力(最大-額定-最小)kW:4.7-3.4-0.9 (kW)
    產地 : 泰國
    保固年限:全機三年、壓縮機10年保固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全機3年,壓縮機10年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