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一點絕】2%凝膠餌劑 30g

除蟑必備 熱銷補貨到

【一點絕】2%凝膠餌劑 30g

  • 05/23~05/29 

    團購最划算↘現折251

  • 滿1件,即251元回饋 (說明)
  • 品號:1911267
  • 網路熱烈討論必買殺蟑商品
  • 小強剋星,據蟑螂飲食習慣設計
  • 全新到貨,環保署通過3年期
  • 促銷價1,250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超商付款
  • 分期/紅利:
    24每期57更多

     《網路瘋狂討論,熱銷補貨到!》
    1.主要殺蟑成分-愛美松
    2.據飲食習慣設計,餌膠濕軟,效果顯著
    3.只要一兩滴,連鎖殺蟑效果佳
    4.有效期達3-6個月
    5.網路發酵!討論度最強商品


    注意:《一點絕持續供貨並無停產,請認明巴斯夫產品才是正宗一點絕》


    蟑螂是夜行性的昆蟲,常常晝伏夜出,四處爬行覓食,不但會污染食物,產生異味,還會傳播病源
    加上蟑螂無孔不入,防不勝防,不知不覺中傳染各種疾病,早已是你我的心腹大患。
     

    為何坊間商品效果不彰?

    ※ 噴霧法不能噴中要害,又容易產生抗藥性。
    ※ 餌盒中的藥片太硬,蟑螂啃食不動也無吸引力。
    ※ 廉價無效誘引配方,蟑螂不受誘惑。
    ※ 黏蟑屋更不用說了!蟑螂繁殖速度遠大於黏獲的可憐蟲。

    怎麼辦?趕快試試我們的一點絕2%凝膠餌劑,有效控制蟑螂孳生。

    一點絕2%凝膠餌劑殺蟑效果佳,滅殺率高。主要成份—愛美松(Hydramethylnon),能有效抑制蟑螂的代謝系統。愛美松抑制粒腺體內ADP轉換成 ATP的電子交換過程,造成心跳變慢,呼吸系統衰竭,耗氧量減少,最後因遲緩性痲痺而死亡。愛美松造成延遲作用,藉食屍性及食糞性將藥劑散播在整個族群,造成連鎖殺蟑。所以,延遲蟑螂死亡作用時間反而增加其藥效,讓更多蟑螂一點一點被消滅。

    目前很多單位如耕莘醫院新店總院、永和分院、恩主公醫院、新店慈濟醫院、臺北醫學大附設醫院、和信醫院、中心診所、新光醫院、宏其婦幼醫院、怡仁醫院、東元醫院、童綜合醫院、花蓮門諾醫院、馬偕醫院(台北、淡水院區),台鐵車箱、中華航空、國泰航空、我家牛排、古典玫瑰園餐廳,三媽臭臭鍋、白甘蔗火鍋、錢都日式涮涮鍋、池上飯包店、7-11門市等都是『一點絕』的愛用者。

    一點絕也正在網路上爆紅,搜尋"一點絕"就可看到一點絕的盛況。

    ◎適用範圍:
    適用於居家內及周圍、寵物住處、倉庫庫房、商業大樓與一些對於噴藥較為敏感的醫院、學校、幼稚園、食品工廠、飯店、電器設備及高科技實驗室等區域之蟑螂防治。

    ◎施點方法:
    以每平方公尺 0.25~0.5 公克藥量之一點絕2%凝膠餌劑薄層或小點狀塗抹於小型蟑螂(如德國蟑螂)之棲息場所。於防治較大蟑螂(如美洲蟑螂)時,以每平方公尺 0.5~1 公克藥量之一點絕2%凝膠餌劑較大點狀塗抹於蟑螂出沒區域。蟑螂蟲口密度低或中等時,用較低藥量;密度高或嚴重時,用較高藥量。凝膠直接施用於裂縫或縫隙等蟑螂喜愛棲息之處。 

    ※蟑螂怕光,凡光線照到的邊角,施點效果較差。
    ※每點約米粒大小,點放在櫥櫃、抽屜、電器品、掛畫、電話機、電腦機或印表機底下、鳥籠、寵物集便盆下方等的陰暗縫隙內,效果最佳。
    ※蟑螂密度高的地方,例如廚房、餐廳,約每隔50公分施打一點。
    ※蟑螂密度低的地方例如客廳、臥室,每隔100公分施打一點,7到10天後,效果立現。
    ※三個月後再施打一次,效果更佳。
    ※建議施打順序及劑量為:廚房 (10點) → 飯廳 (7點) → 浴室 (5點) → 客廳 (4點) →臥室→ (4點)。
    ※餌膠不要碰到水,避免發黴
    ※若餌膠流出,請將推桿往後輕拉,即會停止。
    ※愛美松的人體毒性極低(LD50>=5000mg/KG)。其味道對寵物也毫無吸引力。



    一般環境衛生用藥
    許可證字號:衛署衛輸字第0543號(台灣巴斯夫股份有限公司)
    環藥販售字號:第01-071號(巨翎國際有限公司)
    品名:一點絕2%凝膠餌劑
    有效成分:愛美松 Hydramethylnon 2% w/w
    內容量:30 公克 X 1入
    性能:防治蟑螂
    有效限期:二年
    生產地:美國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