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魔莉莎】IBEVEL JEANS運動風素面棉質女內褲三件組(A6616)

【魔莉莎】IBEVEL JEANS運動風素面棉質女內褲三件組(A6616)

  • 布料柔軟舒適
  • 市價580
  • 促銷價299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超商付款
    ATM
    iBon
  • 分期/紅利:
    24每期13更多



    商品內容:
    內容:內褲隨機3件
    尺寸:FREE
    顏色:灰黑、藍黑、黃黑、白黑、粉黑、桃紅黑、綠白、橘白、藍白、紅白、黑白、紫白
    材質:棉96%、彈力纖維4%

    退貨限制:
    ◆1.商品到貨享十天猶豫期之權益(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2.商品有10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一經剪標或下水,除商品本身瑕疵外,將會影響退貨權限。辦理退換貨時,請保持包裝完整(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贈品等)請一併寄回,若缺件將會影響退換貨權限。
    ◆3.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