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UBY平衡瑜伽】黑檀木輪棒(黑檀木原色)

最優質黑檀木輪棒

【UBY平衡瑜伽】黑檀木輪棒(黑檀木原色)

  • 世上最名貴稀有之木材
  • 木料極其珍貴
  • 木紋結構細勻、精緻美麗
  • 每件木塊無結、無蛀
  • 保留黑檀木的天然性
  • 市價1,480
  • 促銷價1,332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ATM
    iBon
  • 分期/紅利:
    30利率每期444更多

    黑檀瑜伽輪棒  作用
    人體所有器官組織系統都可以在身上找到相應的經絡、腺體與穴位。我們只要善加利用黑檀瑜伽輪棒,配合瑜伽體位法操做練習,可以讓身體經絡線體伸展、按壓,可以消除肌力痠痛,疏通經脈、活絡經血、提升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滋補強身、健康維持、青春永駐。亦可利用輪棒幫家人按摩,增加夫妻、親子間良好互動,開始學習體貼家人,自愛、愛人。

    黑檀瑜伽輪棒 使用方式
    如何用輪棒來自我保健。一支好的黑檀瑜伽輪棒可讓您在家看電視時,按摩小腿、小腹、肩部、頸部、頭部可說是全身都可用到,真是超有價值的,雖然市面上有賣便宜的輪棒,但卻比不上黑檀瑜伽魂棒,不但使用時順手、順暢部會卡住,還有股檀香的味道,讓你整個人清爽起來,身體的各部分要如何使用黑檀瑜伽輪棒,從頭到腳,每個地方都可以用到,往下推輪棒時力道要輕,往上推回來時可稍重,起到經絡活絡的作用,是先瀉後補原則,每天使用讓經絡暢通可消除病痛喔!!


    品名:黑檀木輪棒
    規格:51cm(15圈)
    黑檀木 材質
    黑檀簡介:黑檀木;烏紋木,黑檀木數柿樹類,拉丁名Dispyyosspp隸柿樹科EEbenacae。被譽為世上最名貴稀有之木材,黑檀木原產於熱帶雨林地區,木質堅硬耐磨,木紋結構細勻,精緻美麗,黑檀的生長期緩慢,木料極其珍貴,經嚴謹挑選,保證每件木塊無結、無蛀,保留了檀木紋理的天然性及木紋本身之木節及色調,是大自然的藝術品。所有仿製品都不能比擬黑檀木的非凡魅力和獨特氣派,由於環保意識抬頭日漸提高,所以優質黑檀瑜伽輪棒原木製品確實極具收藏價值!!
    注意事項:
    1.輪棒試用後放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不宜水洗,可用濕布清洗輪棒表面。
    2.使用時間依個人調適,如有身體不適請先暫停使用。
    3.身體異常、病院治療中、身體外傷、使用前依醫師建議使用
    4.請按專業瑜伽教師的指導,依體能狀況選擇合適的體位來進行輪棒瑜伽。
    5.輪棒使用後應存放在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預防發生意外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