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Kamera】佳美能 環保省錢3號轉換2號電池套桶

佳美能 環保3號轉2號套桶

【Kamera】佳美能 環保省錢3號轉換2號電池套桶

  • 03/01~03/31 

    《春遊必買》限時下殺85折

  • 滿1件,即15%回饋 (說明)
  • ☆3號電池可轉換成2號電池
  • ☆省錢又環保
  • ☆搭配充電電池使用,更顯方便性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ATM
    iBon
  • 分期/紅利:
    24每期4更多

    商品介紹

    電池屬消耗性產品,用完就丟,不僅造成環境的污染還讓您的荷包大失血 ,講求環保時代已經來臨了,使用3轉2套筒簡單方便,採用市面上最普及的3號電池,不僅容易買到又遠遠比2號電池便宜,只需將3號電池裝到轉換套筒就能當作2號電池使用 ,而且安裝簡單無危險性。
    如果搭配3號充電電池使用,更顯方便性,保證省錢又環保,也不需要額外添購2號電池充電器,讓您一次擁有2種規格使用更便利!

     

     

    公司介紹

    佳美能(Kamera)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在台成立至今,始終秉持著專業的誠信原則,精益求精,深入了解並尊重每位客戶的意見,開發引進專業且高品質的各類3C產品及其周邊,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更完善貼心的售後服務。

    產品銷售於各相機及攝影機門市、各大3C門市及網路通路....等,項目包含有數位相機鋰電池、數位攝影機鋰電池、充電器及其相關數位產品(各式原廠配件、螢幕保護貼、三腳架、讀卡機、時尚相機包及專業攝影包....等)。

    佳美能(Kamera)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顧及消費者權益,全系列鋰電池、鎳氫電池、充電器均投保新安東京海上3500萬產品責任險 / 保險字號:17225字 第98ML000056號 「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是我們的使命,永續經營是佳美能(Kamera)對客戶終生服務的最大保障及承諾。

    商品規格:一組為2pcs
    本產品是居家生活必備 , 外出露營、手電筒、單車車燈、家用熱水器....等電池轉換使用 。(不包含電池)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鑑賞期內/新品故障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