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足美適彈性襪】中重壓360DEN西德棉無膠免過敏大腿襪一組三雙(男女適用/壓力襪/醫療襪/防靜脈曲張襪)

分段編織緊度,醫療級彈力襪

【足美適彈性襪】中重壓360DEN西德棉無膠免過敏大腿襪一組三雙(男女適用/壓力襪/醫療襪/防靜脈曲張襪)

  • 分段漸進緊度,腳尖舒緩設計
  • 西德棉霧面,美觀不透肉
  • 中重壓雕塑,保健舒緩腿部
  • 男女適用,緊繃耐穿舒適
  • 曲線曲張,網路人氣熱銷
  • 市價2,500
  • 促銷價1,490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ATM
    iBon
  • 分期/紅利:
    30利率每期496更多


      




    顏色:(黑膚兩色)
    尺寸:(S,M,L,XL)
    產地: 台灣加工之德國或義大利進口機台
    穿著方式:雙手將褲襪捲至腳尖處,由腳尖部位穿上,慢慢拉至腳後跟,注意腳尖與腳後跟需與褲襪相同部位吻合,再拉至腳踝處,此時再將另一腳以相同方式穿至腳踝。以指腹力量,將褲襪順著小腿往上拉,務必使其緊貼腿肚部位,拉至膝蓋下處,即可順著大腿拉至腰際,另一腳亦同。
    洗滌方式:
    冷水清洗,不需用漂白水,以免破壞彈性纖維。
    可使用溫和的肥皂或洗衣清潔劑,輕輕沖洗可。 保持平整晾乾,避免日曬直射。 依據保養與使用的情況不同,每支襪子纖維彈性退化的速度也不一樣。彈性程度視狀況遞減,建議3-6 個月以後應更換彈性襪。
    法規:依衛署規定,靜脈區張,靜脈曲張襪,醫療襪等不能在無實體網路銷售,故網路銷售賣場內,不做任何與醫材類有關說明,賣場商品非屬該範圍之內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