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丟丟銅台語歌謠1書1CD

丟丟銅台語歌謠1書1CD

  • 品號:1159893
  • 市價128
  • 促銷價105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超商付款
  • 分期/紅利:
    24每期4更多

    榮獲 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火車行到伊著,啊麥伊著丟,……..」台語兒歌不但能幫助孩子認識我們的本土語言,其優美親切的旋律、饒富趣味的歌詞,更能從中感受童年的純真,並體驗鄉土生活的特殊魅力。共有40首簡單易學的台語歌曲,生動活潑,充滿童趣,另附有解釋較不易理解的台語詞彙,讓子更易融入音樂、圖畫中,進入傳統文化、豐富的文藝世界。
     
    CD內容:
      口丟口丟銅、火金姑、排骨仔隊、秀才騎馬弄弄來、台灣出甜粿、新娘18、笨惰仙、一年仔悾悾、火車、十二生肖歌、大頭旺仔一粒珠、臆台灣的地名、點仔膠、白鴒絲、樹頂一隻猴、搖金子、掩咯雞、一的炒米蔥、西北雨、搖嬰仔歌、放雞鴨、匿相揣、挨呀挨、搖啊搖、龍眼乾、天烏烏、金龜、月娘娘、大箍呆、咚咚差、一二三四、火金星、烏秋、搖仔搖、人插花,伊插草、月光光、ABC狗咬豬、天公伯仔、食菝仔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