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OPUS LOFT純真年代】30X60橫式仿舊圖文木板畫/無框畫/掛畫(A36007-1 LONDON)

◤復古工業風◢

【OPUS LOFT純真年代】30X60橫式仿舊圖文木板畫/無框畫/掛畫(A36007-1 LONDON)

  • 02/04~02/17 

    85折 限時下殺!

  • 滿1件,即15%回饋 (說明)
  • 環保板材堅固耐用
  • 印刷精緻不易褪色
  • 復古逼真懷舊壁飾
  • 促銷價690
  • 折扣後價格587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ATM
    iBon
  • 分期/紅利:
    24每期26更多

              

               ◇◇◇◇◇◇ 仿舊的版畫,懸掛在素面的牆壁上,就像在白色的畫布上畫上歷史色彩  ◇◇◇◇◇◇

       時尚質感與滄桑歲月感並存,從整體仿舊復古作圖到邊緣手工打磨,每個細節都是精湛手藝打造。 

       畫面復古逼真,能為空蕩蕩的牆面增添懷舊韻味,無論是歐美鄉村風還是清新簡約風都完美契合, 


       木紋粗砂質感,環保板材耐磨無異味,最獨特品味的裝飾無框畫作,點綴您的生活空間輕鬆上手。


                 

    規格:W60xD2xH30cm
    材質:木質密度板材(刻意做舊處理)
    重量:淨重約1.3kg

    1.色差問題不屬於商品質量問題,因新舊電腦及每台電腦的顯示設定不同,難免會有色差,對色差要求嚴格者購買前請思量。或是請您到實體門市看過實品後再進行購買,以避免雙方不必要的誤會。

    2.復古工業風的特性,傢俱家飾會有自然的掉色或是磨擦痕跡,同款商品也會出現不同位置的掉色及顏色差異,皆屬於正常現象。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