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固鋼】一體成型316不鏽鋼燜燒罐400mL-珍珠白(嬰幼兒專用)

一體成型316 嬰幼兒專用

【固鋼】一體成型316不鏽鋼燜燒罐400mL-珍珠白(嬰幼兒專用)

  • 02/04~02/17 

    85折 限時下殺!

  • 滿1件,即15%回饋 (說明)
  • 品號:3812399
  • 400ml 小巧容量方便攜帶
  • 雙層真空設計,牢牢鎖住溫度
  • 食品級316安全不鏽鋼耐高溫抗
  • 促銷價890
  • 折扣後價格757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超商付款
  • 分期/紅利:
    24每期34更多

    【固鋼】一體成型316不鏽鋼燜燒罐400mL(嬰幼兒專用)-珍珠白

    =商品特色=
    1.強效保溫可燜熟食物,讓你營養美味燜出來。
    2.瓶身氣質星光烤漆,手感舒適,簡約美觀。
    3.採用食品級316不鏽鋼製造,因具有耐高溫及抗腐蝕的特性,主要用於製作高級鍋具與外科手術器材。同時316鍋具,加上含了鉬,因此硬度更高,更加的耐用、抗腐蝕。
    4.內管外層鍍上銅,藉由鏡射反射作用,帶來更強的保溫保冷效果。
    5.一體成型無接縫設計,不讓食物殘渣卡在隙縫,造成清潔上的死角,方便清潔的同時有效兼顧健康。
    6.可拆式上蓋設計,讓你清潔無死角,不用擔心清潔上的困難。
    7.超大廣口清洗裝取更方便。

    =商品效果=
    1.保溫保冷四季皆宜。
    2.雙層真空設計,牢牢鎖住溫度。
    3.一體成型無接縫設計,不造成清潔上的死角。
    4. 316不鏽鋼較一般金屬燜燒罐更加耐用。
    5.燜湯煮粥煮麵,一罐多功能。
    6.將食材放入燜燒罐內,倒入100度滾燙熱水,旋緊壺蓋,燜煮3~5小時即可得到美味食物!或將食材煮開再倒入燜燒罐中進行燜煮,其效果等同於小火慢燉!保留營養、原汁原味的同時節約能源。

    ◆內容物:瓶身*1、上蓋*1
    ◆商品尺寸(長x寬x高cm):13.5cm(高)*8cm 內徑約:8cm
    ◆顏色:珍珠白
    ◆材質:316不?鋼
    ◆產地:中國

    ◆使用說明:將食材放入燜燒罐內,倒入100度滾燙熱水,旋緊壺蓋,燜煮3~5小時即可得到美味食物!或將食材煮開再倒入燜燒罐中進行燜煮,其效果等同於小火慢燉!保留營養、原汁原味的同時節約能源。

    ◆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將產品內部沖洗乾淨。清洗時加入小蘇打或加入鹽水靜置一個小時可達到更好的去味效果。
    2.裝水後請務必將瓶蓋鎖緊,嚴防漏水。
    3.每月一次使用食用醋清洗,可達到更好衛生及清潔效果。用醋洗滌對細菌及使用咖啡或茶所造成的吃色非常有效。
    4.倒取飲用時請小心熱水,以防燙傷。
    5.請不要倒入碳酸飲料,以免造成內部壓力過大而導致飲料噴出。
    6.請避免讓保溫杯或保溫瓶受到撞擊,因撞擊後可能造成真空層破壞,影響保溫效果。
    7.請避免使用漂白水等去汙力較強的清潔用品,以免破壞防沾塗層。
    8.塑膠部分不宜長時間高溫消毒,有可能導致變形。
    9.若裝取粥等較黏稠食品,清洗時請先使用熱水靜置一段時間或是使用完畢馬上清洗,請避免使用鋼刷刷洗,以免破壞防沾塗層。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恕無法退貨!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