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快易廚】芝麻海帶芽湯(3.5g x 8入)

【快易廚】芝麻海帶芽湯(3.5g x 8入)

活動期間05/15~05/17 滿1000,即100元回饋
  • 品號:1206813
  • 隨沖即飲!海帶芽湯升級版
  • 攜帶方便2分鐘就能喝好湯
  • 在家煮湯也可當湯底使用
  • 高纖低熱量
  • 每碗湯不到 10 大卡
市價60
促銷價50

"只要2分鐘,好湯端上桌!"

憶霖《快易廚》芝麻海帶芽湯(3.5g x 8入)

  • 本配方即為 本廚房-芝麻海帶芽湯
  • 不含防腐劑,讓您喝得更安心!
  • 快速方便,加入250c.c熱水,只要2分鐘,就是一碗好湯!
  • 海帶芽+芝麻+柴魚高湯,最佳搭檔更對味~
  • 上班族、學生必備!吃完便當,來一碗暖呼呼的熱湯可去油解膩~
  • 高纖低熱量,每份熱量不到10大卡!
  • 在家煮湯可當湯底,加點蔬菜、打個蛋、加入麵條後,就是營養均衡的一餐!
  • 海帶芽含水溶性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補充營養及纖維質!

-------------------------------------------------------------------------------------------

認識食材之旅 - 海帶芽 & 柴魚

 

海帶芽

海帶芽生長在低溫、清澈的海域,浪流湧急,生長期間能完整吸收海中礦物質,故營養價值高,
可補充現代人平常較少攝取的良好礦物質。新鮮的海帶芽在採收後經過殺青,再經過一次乾燥,
透過反覆的低溫及高溫處理,使生鮮的海帶芽變成含水只有5%的極乾物,易於保存,且復水後
營養成分完整不會流失。

乾燥海帶芽是由生鮮的幼嫩芽經完善與嚴密的加工流程製造而成。乾燥海帶芽外觀呈黑亮狀,
復水後呈翠綠色,顏色均一,質地鮮美。

柴魚

號稱「柴魚片之鄉」的成功鎮漁港,是黑潮及親潮兩股暖流及其寒流必經之海域,因此水產資源豐富,
為東部地區漁獲量最大之漁港,是全國最大的柴魚片基地。

魚類在捕獲後首先必須去頭尾、除骨,僅採用腹部後方的肌肉製成柴魚,可資利用的部位極少,
製作手續繁複、曠日廢時。完成的作品稱為「柴魚條」,柴魚也就彌足珍貴了!


憶霖《本廚房》嚴選海帶芽,配上彌足珍貴的柴魚精華,加上芝麻提味及增加口感,
為您獻上《本廚房》芝麻海帶芽湯,讓您在忙碌之餘也能隨時來碗好湯,犒賞自己!
-------------------------------------------------------------------------------------------

10分鐘上好湯系列 - 芝麻海帶芽貢丸蛋花湯

 

準備材料:
◎ 芝麻海帶芽湯包 2包(可煮500cc的湯)
◎ 貢丸 3~4粒 (可切十字,能更快煮熟)
◎ 蔥花末 些許
◎ 蛋 1顆 (先打成蛋花備用)

 
製作方式:
1.先將芝麻海帶芽湯包打開倒入鍋中,加入500cc的水煮至沸騰。
2.煮滾後加入貢丸與蔥花末,煮約2~3分鐘後將蛋汁打入湯內。
3.均勻且緩慢的攪拌湯汁,讓蛋花充分散開,煮好後即可上桌!

快易廚濃湯系列:黃金玉米濃湯,鄉村南瓜濃湯,銀魚翡翠濃湯,義式番茄湯,芝麻海帶芽湯

品名:憶霖《快易廚》芝麻海帶芽湯(3.5g x 8入)
保存期限:24個月
食用方式:加入200~250cc熱水,沖泡2~3分鐘即可食用,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原產地:台灣
製造商:憶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內容物以實物為主,圖片僅供參考。
本商品屬於食品,一經拆封食用後,恕無法退貨。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