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娘家嚴選最優質滴雞精 (30包搶購組)

娘家嚴選最優質滴雞精 (30包搶購組)

民視風水世家劉秀雯推薦

  • 嚴選100天認證台灣黑羽土雞
  • 獨特的蒸氣不回流油脂分離術
  • 一隻雞只能滴出 2.5 包
  • 富含16種胺基酸、膠原蛋白
  • 適合補充元氣滴滴香醇好喝
市價 :5,970
促銷價 :4,800 網路折扣價 :4,700

娘家滴雞精
·         傳承老祖宗百年智慧,遵循古法再升級。 獨特的蒸氣不回流、油脂分離技術 ,保存滴雞精的精純與甘醇。
·         嚴選 100 天、經認證的台灣原生黑羽土雞 一隻雞只能滴出 2.5 (65毫升/)的滴雞精,封存滴滴精華。
·         國際標準製程,生產系統通過 HACCPISO22000考核,並經中央畜產會、 SGS 品質檢驗認證
·         富含 16 種胺基酸 膠原蛋白 。適合 病後體弱之恢復元氣 產後術後之調理養身 熬夜傷神之精力補給 成長發育之營養補充


娘家滴雞精給您娘家般的溫情呵護!
 
呵護一:隻隻嚴選
選用全台灣最健康的雞來照顧您全家人的健康!
嚴選台灣特有原生種"紅冠勇士"成長足100天的黑羽土雞!(一般市售肉雞只成長約30天)而且,每一隻都有完整的生產履歷!
 
呵護二:滴滴精純
滴雞精是老祖宗智慧傳承下來的養生聖品!
娘家滴雞精遵循古法,忠實呈現全雞的原汁精華,獨特的蒸汽不回流技術,濃縮出每隻三公斤黑羽土雞僅能滴出約2.5包的娘家滴雞精,滴滴封存全雞精華!
 
呵護三:原味回甘
全天然、無添加,還原最原始的美味!
精煉的去油去脂技術,讓滴雞精回歸最精萃的原味,完全沒有腥味,還原應有的甘醇,輕啜一口,唇頰甘甜留香!讓回甘不再只是品茶的專利!
 
呵護四:嚴格監督
生產全程把關,監督食品安全!
娘家滴雞精生產全程通過 HACCPISO22000考核,成品也通過中央畜產會、SGS品質檢驗。零脂肪、零膽固醇,更無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色素等,並無檢出動物用藥殘留。
 
呵護五:豐富營養
富含大量人體所必須的膠原蛋白與胺基酸!
根據SGS的檢驗報告,娘家滴雞精富含大量膠原蛋白,常溫冷卻後自然呈現果凍狀。而且胺基酸豐富,內含16種成長發育與人體細胞修復重要的胺基酸,其中包含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必需胺基酸。精煉滴雞精的微小分子,更利人體吸收,適合免疫力續航、病後體弱元氣恢復、懷孕暨產後術後調理養身、熬夜傷神的精力補給與成長發育的營養補充。



商品組合:
(20包/盒)*1盒+(10包/盒)*1盒

◆重量:(65ml/包*20)/盒;(65ml/包*10)/盒
◆成份:台灣黑羽土雞滴雞精
◆食用方式:
1.沖泡加熱:將內袋直接進入80℃以上熱水,約3-5分鐘後取出(視加熱溫度而定,如溫度不夠,請再回沖熱水),撕開內袋,倒入容器內飲用.
2.電鍋或微波:剪開內袋,取出結凍滴雞精塊,放入容器內,選擇電鍋或微波(中火)加熱後飲用.
◆產地:台灣
◆保存條件:冷凍於-18℃以下可保存6個月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