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EPSON】73N 原廠藍色墨水匣(T105250)

【EPSON】73N 原廠藍色墨水匣(T105250)

  • 獨立式魔珠墨水匣
促銷價 : 399賣貴通報

【EPSON】73N 原廠藍色墨水匣(T105250)

.獨立式魔珠墨水匣
.適用機種:
Stylus C79/C90/C110/T20/CX3900/CX4900/CX5900/CX6900F
Stylus CX5500/CX5505/CX7300/CX8300/CX9300F/TX100/TX200/TX110/TX410/TX210
Stylus Office T30/T40W/TX300F/TX510FN/TX550W/TX600FW/TX610FW

防偽辨識服務

重視原廠耗材,鼓勵原廠發展最新噴墨技術 Epson 經常邀請日本總社重量級列印技術研發人員來台宣傳Epson 印字頭的核心科技,與國內消費者分享Epson原廠耗材的設計理念。這些都顯示出Epson 持續打擊仿冒品的決心。未來,Epson將不斷的運用創新科技,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列印技術及服務,也將會持續打擊相容品墨水匣及仿冒耗材,維護消費者權益。因為Epson相信,唯有原廠最新噴墨技術,才能達到最佳的輸出列印品質。
如何辨識Epson原廠墨水匣
防偽辨識四大重點: 1.認明星型防偽標籤  2.認明繁體中文包裝  3.認明真空包裝  4.晶片具Epson logo




註: 少部分不具智慧晶片之原廠墨水匣( S系列及T050/T051/ T052/T053請認明中文及外盒防偽辨識卡進行辨識)
防偽辨識標籤-原廠耗材V.S.仿冒品


Epson 聲明: 近來發現數起網路以及坊間販售所謂Epson原廠「散裝包」、「裸裝包」墨水匣,Epson在此提醒你,Epson所販售之原廠墨水匣均具「外包裝紙盒並具星型防偽辨識標籤」、「真空封裝袋」、「原廠墨水卡匣」,上述三種包裝缺一即有可能為非原廠墨水匣:若使用非原廠墨水/墨水匣導致機器受損,您將無法得到Epson原廠免費保固服務,請務必認明Epson 原廠墨水匣,以保障您的權益! 
 

保固期

新品瑕疪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