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彈力好福袋】獨立筒枕X2+療癒系抱枕X1(隨機出貨)

【彈力好福袋】獨立筒枕X2+療癒系抱枕X1(隨機出貨)

過年必搶!!~超值福袋組

  • 超人氣!超彈力獨立筒枕
  • 3D立體編織,獨立筒可舒張
  • 蜜桃絨細緻觸感,讓您愛不釋手
  • 時尚設計,百搭的可愛造型
  • 台灣精緻
市價 :3,960
促銷價 : 1,088

【彈力好福袋】獨立筒枕X2+療癒系抱枕X1
迎接新年~必搶新年好福氣!!
超值寢具福袋組合,讓新年睡好覺~~~每天活力又健康。

LooCa 超釋壓獨立筒枕

想要擁有好的睡眠品質,除了一張好床,一個好的枕頭是不可缺少的。作為紓壓的專家,LooCa誠心向您推薦這款優質的獨立筒枕。 釋放頭部壓力,提供在舒適無重力的優質睡眠享受。


■ 商 品 特 色
1.運用透氣表布,直接改善枕頭透氣性,給你完整涼爽睡眠。
2.高透氣性枕頭,運用最新科技將表布立體化,讓氣體能在表布上就進行對流效果。
3.運用獨立筒袋袋獨立服貼效果,完整順應頭型達到支撐與釋壓效果。
4.直接改善傳統綿枕過軟易變形的缺點,直接將獨立筒科技運用至枕頭,照顧您的頭頸肩健康。
5.立體圍編織法,運用立體透氣表布,有效讓枕頭內獨立筒舒張、發揮功效,柔軟舒適。

■ 獨 立 筒 的 特 性
1.獨立筒完整服貼頭部曲線,保持最佳的支撐度。
2.獨立筒袋袋獨立,使彈簧體為個別運作,獨立支撐,能單獨伸縮。



【LooCa】時尚暖暖大抱枕-星星相印

鮮豔時尚的底色,搭配可愛的造型圖案。
暖和的大抱枕,在俏皮可愛的外表下,有著一顆柔軟的心。
蓬鬆柔軟與磨毛的舒適手感,陪伴你度過每個溫暖時光。








主商品:療癒系抱枕 X1 (隨機出貨)
.產地:台灣精製
.材質:表布-超柔透氣蜜桃布(100%聚酯纖維) / 填充物-100%聚酯纖維
.尺寸:80X35CM (誤差值5%)
.清潔保養方式:可乾洗/可手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不可熨燙(請使用中性清潔劑,勿使用含漂白成分之洗劑或柔軟精)

主商品: 獨立筒3D枕 x2
?尺寸:65*40*12cm
?重量:1.0kg/每顆
?顏色:白
?材質:仿羽布(80%棉/20%滌綸)+獨立筒套袋彈簧50顆(線徑1.0mm)+900g棉
?產地:中國大陸

◆顏色: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不含拍攝道具,實際內容以上述為主。
◆鑑賞期間內,商品須維持原包裝完整及無髒汙方可退貨,表布一經下水,或包裝、吊卡、損毀,恕不退貨。

注意事項:
1.個人衛生用品,如經拆封使用、下水洗滌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不接受退換貨。
2.商品製作時,布料為大量裁剪,故花紋因裁剪可能會不同位置(指布料位置會與圖片不同)
3.若有下列情況發生,將無法受理退換貨或視損毀程度折扣退款金額。
4. 退換貨時應保留贈品及附件完整(含包裝袋與贈品包裝袋、紙箱,如有遺失部分,需酌收費用)。
5. 商品內外的乾淨、無異味、髒污及損壞。
6. 實因特殊地型限制、偏遠鄉鎮、山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
如欲知詳細區域,請來電客服詢問,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7.偏遠地區將由專人確定是否需額外加收運費,並電通知出貨與否。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