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廣源良】噴霧保濕露(320ml)

【廣源良】噴霧保濕露(320ml)

噴霧式微分子更好吸收!

  • 品號:1536397
  • 滴滴精純
  • 噴霧式設計攜帶方便
  • 具有清涼、保濕、滋潤等功效
  • 對日曬後之肌膚亦有修護效果
市價 :379
促銷價 : 299


保證台灣原廠正品
廣源良自然的堅持,台灣製造MIT

◆噴霧保濕露(320ml)

滴滴精純,具有清涼、保濕、滋潤等功效,對日曬後之肌膚亦有修護效果,噴霧式設計攜帶方便。



廣源良品牌故事-

  28年前,妻子嫁妝中有2瓶絲瓜水,這是丈母娘的日常保養秘方─台灣本土作物「絲瓜」的汁液。當時丈母娘已屆八十歲高齡,肌膚卻仍然光滑細緻,在她臉上看不見歲月的痕跡。抱著珍惜、感恩的真心,這2瓶絲瓜水啟發董事長施仲廣以台灣自然草本植物製作保養品的念頭,也讓廣源良正式轉型為本土保養品牌。「自然的堅持、親切的品牌」,堅持在台灣製造,一直是廣源良的信念,當產品逐漸受到消費者肯定,也為廣源良品牌在國內、外市場奠定重要地位。

【品牌】
廣源良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天然噴霧保濕露(320ml)
【產地】
台灣
【使用方法】
臉部清潔後,直接噴在化妝棉上,如一般化妝水使用方法,補充肌膚所需水分,臉部感到乾燥,緊繃時,距離約20公分處,直接輕噴少許在肌膚上,可迅速舒緩不適。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