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Comefree】雙人健康舒眠電熱毯CF-265(薰衣紫)

【Comefree】雙人健康舒眠電熱毯CF-265(薰衣紫)

韓國製造原裝進口!熱銷NO.1

  • 恆溫設計及雙重安全設計,給您三重保障
  • 讓易感冷的腳部與胸部有適度的保暖
  • 使您睡得溫暖又香甜
  • 7段漸進式增溫控制, 高溫可用來暖被
  • 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1000萬
市價 :2,980
促銷價 : 1,980




冬天送給老人家的最佳禮物!!



寒流一波接一波, 被子再怎麼蓋也不暖嗎? 尤其是怕冷的女性朋友, 手腳特別冰冷. 還有你的父母及阿公阿嬤, 是不是常常反應睡不暖和? 此韓國製造進口的comefree 雙人電熱毯, 品質好, 安全有保障, 適合於寒冷地區及寒冬使用, 濕冷的天氣更能發揮其功效, 寒流來襲最佳之保暖除濕商品, 對於老弱、婦女及畏寒的人更適合, 是這個冬天犒賞自己以及送給老人家最佳的溫暖好禮!!



 
買電毯首重安全性, 千萬不要貪便宜購買品質低劣的品牌喔! Comefree電毯是少數通過經濟部檢驗局安全檢驗的電毯, 韓國製造, 原裝進口, 榮獲韓國電器電子研究院品質認證、 韓國國家電磁相容EMI認證、韓國國家安全及品質認證、ISO9001國際認證, 使用起來格外放心!

◆舒適睡眠設計:
周詳的配線設計,讓易感冷的腳部與胸部都能同時有適度的保暖,使您睡得溫暖又香甜!
◆三重安全性:
1. 雙重斷路保護設計-電流過載保護及溫度過高保護,以確保安全
2. 自動恆溫控制器迴路,避免溫度持續上昇
◆無間隔七段式調節控制器
可調整至個人最合適之溫度. 發熱線溫度最高可達60℃(此指內部發熱線的溫度, 因發熱線會再包覆填充棉及表布, 且會隨環境溫度影響, 所以電毯表面溫度較低). 因人體溫約37℃左右,所以若整晚使用請設定在2-3即可, 溫溫的感覺, 才會舒服, 過高的溫度會影響睡眠(切勿長時間置於高溫狀態使用)
◆高溫可用來暖被及收藏- 6∕7∕H等三段的溫度高,使用的場合為:初次使用∕收藏時間較久時∕預熱暖床
◆品質保證:
1. 一年服務保固。
2. 獲得台灣經濟部檢驗局安全檢驗登錄
3. 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新台幣1,000萬元










使用方法

1. 將毯體平鋪於床墊上, 勿對折使用使用(請確認毯面無破損)
2. 睡前將電毯放在棉被底下, 設定高溫使用20-30分鐘, 可暖被及除濕. 注意勿常時間置於高溫下.
3. 調整適當的溫度, 過高的溫度會影響睡眠, 若整晚使用, 請設定溫度刻度2-3或更低..
4. 請將電毯鋪於床單下或於電毯上蓋一薄毯 (太厚會影響溫度上傳), 睡在上面, 然後再蓋上棉被, 暖空氣將保持在被窩裡.
5. 請勿將溫控器放置於棉被或毯子底下
6. 停止使用後請將電源插頭拔出

洗滌注意:
1. 請勿使用洗衣機∕脫水機∕ 烘衣機
2. 將電毯及電源線分開後,將毯子鋪平用清水及刷子輕輕刷洗, 請用鋪、掛方式使其自然陰乾
3. 清理灰塵請勿用棒子用力捶打

尺寸:180x135cm/重量:1.8kg
材質:合成纖維布100%
電壓:110V
瓦數:150W
產地: 韓國

本產品屬於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除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貨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