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beurer 德國 博依】UB33 床墊型電毯(單人長效型)

【beurer 德國 博依】UB33 床墊型電毯(單人長效型)

加贈高露潔牙膏

  • 德國博依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
  • 三段溫度選擇
  • 可拆式電源線,方便手洗清潔
  • 環保紡織品標章認證
  •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證
市價 :3,980
促銷價 : 2,880


【德國博依床墊型電毯】

* 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合格認證

《博依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

        德國博依以近百年的電熱產品研發製造背景,一直致力於研發實用性更佳,品質更優,與安全性更高的產品。因此德國博依所創新研發的 BSS 博依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於焉誕生。德國博依的冬季電熱全系列商品皆配備有這套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除了提供均勻加熱的穩定恆溫舒眠環境外,更以獨創的三重電熱安全防護,提供了絕佳的使用安全性,幫您考慮到實際使用上可能產生的不安全狀況,給予立即斷電的安全保護。      

《關於 Öko -Tex Standard 100》

        隨著科技進步與高度工業發展,大量化學品被用於殺蟲劑、或因含重金屬或毒素染料,從而衍生出有毒物質,鑑於歐洲消費者相當重視環保生態,為協助消費者購買安全的家居紡織品和成衣,奧地利維也納紡織研究中心,首先在80年代提供一套名為 OTN-100 標準,用以檢驗紡織品、成衣及地毯中的有害物質。爾後在1992 年歐洲其他11家檢驗機構共同創立環保紡織協會 (Öko-Tex),此協會制定了一套專為測試有害物質的化驗方法和標準,名為「 環保紡織品標準100 (Öko -Tex Standard 100) 」, 用以測試紡織品及成衣是否含有害人體健康物質,以作為民眾購買環保紡織品之參考依據。

        該標章是目前全球紡織業公認的環保紡織標準。beurer 德國博依的電熱墊與熱敷墊均獲得 Öko-Tex Standard100 環保紡織品標章的認證,有了 BSS 三重安全安全系統與 Öko-Tex Standard 100 環保紡織品標章,beurer德國博依電熱墊讓您在冬天睡得更加溫暖、安全又健康!

        可拆式電源線,洗滌更方便。

        德國博依冬季電熱商品全系列均有大陸地區專用變壓器可供選購。

● UB 33 德國博依床墊型電毯

尺寸為150 x80 cm,配備有德國博依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 BSS,提供三段溫度控制。而棉質的舒適材質,讓您享受絕佳的舒眠溫度。可拆式電源線,方便手洗清潔!

 

本產品鑑賞期非試用期,若非商品本身瑕疵,一經拆封如造成污損需酌收整新費用。

* 安全性:德國博依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 (BSS),防止過熱保護設計
* 電子式溫控:三段溫度設定
* 材質:正面棉質,反面 fleece人造纖維
* 尺寸:單人尺寸 150 x 80 cm
* 功率:60 瓦
* 自動關機:無
* 燈號顯示:運作-背光亮;關機-背光滅
* 清潔方式:可拆式電源線,僅可手洗 (水溫30度),不可機器洗滌
* 其他:獲得Oko-Tex Standard 100環保紡織品標章的認證
* 保固期:三年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