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格藍】薇亞超柔細蛋型地墊40X60CM(超值2入組)

【格藍】薇亞超柔細蛋型地墊40X60CM(超值2入組)

歐盟環保認證~不含甲醛

  • 吸水力超越棉的一倍
  • 高密度記憶棉
  • 專業防滑背底
  • 快乾、超吸水面料
  • SGS認證不含甲醛
市價 :999
促銷價 : 588

◆產品特色:

高密度記憶綿足部舒適減壓,超強吸水,超快乾

最舒服有彈性的地墊,讓足部時時刻刻保持乾爽舒適

新一代蛋型記憶踏墊採用高密度太空記憶棉搭配高級錦滌吸水面料製成,質地細緻,觸感柔軟,不掉毛 、不起毛球、對皮膚無任何刺激,不過敏。外型美觀,符合歐盟環保認證標章

地墊面料具有超強吸水,比一般棉質面料吸水力足足多出一倍,快乾設計。地墊觸感柔暖細膩,可以完全 的吸除足下的水分,時時刻刻保持您足下乾爽舒適,高密度記憶棉,能完全貼合腳底輪廓並均勻的分散壓力,有效舒緩足部壓力。

 特殊防滑設計, 不會刮傷地面,歐盟環保認證,全家大小,用的都安心
沉穩灰

 

神秘紫


沉穩咖


高密度記憶綿,有效均勻分散壓力,可舒緩足部的壓力
卓越的回彈性保護您的腳足





特殊蛋型設計


保暖:採用透氣保暖高級舒綿絨材質,一年四季皆適宜使用,且不易沾染灰塵

◆背面具有高優質防滑.防潮設計,增加安全效益

◆高級錦滴吸水面料,不易污垢沾粘,清洗方便,不退色

吸音、止滑:背面高密度記憶綿服貼專業PVC防滑底網,確保居家安全也保護木質地板不致損傷。


設計簡潔俐落。

 背底:專業pvc止滑網

 


高級記憶綿2.5cm+高級錦滴吸水面料0.2cm

 


超級吸水面料





請務必於商品鑑賞期內檢查商品.一旦超過見賞期.無回應任何瑕疵問題.交易即成立.
任何商品都會因為日常使用而正常消耗.恕不能給予商品使用數月後因正常消耗而要求更換之服務.
商品購買後都無拆封檢查.鑑賞期過後才發現商品有問題.恕無法給予退換貨之服務.
(提醒您.鑑賞期是給予虛擬通路消費者及供應商雙方保障的規範.請您務必於鑑賞期內檢查商品)

 

?材質:表布:高級錦滌吸水面料 背底:記憶棉+PVC止滑網
?尺寸:40x60cm
?顏色:如產品圖示,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