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鉅豪】韓國進口大理石不沾雙享鍋

【鉅豪】韓國進口大理石不沾雙享鍋

結帳再打5折↘折後790

  • 韓國製造原裝進口
  • 煎烤雙面、一鍋變兩鍋
  • 多層次塗層、不沾效果極佳
  • 省油、少煙、快速、健康
  • 美味料理新潮流
市價 :2,480
促銷價 : 1,580

 

 

商品特色:
1100﹪韓國製造原裝進口。
2 煎烤雙面、一鍋變兩鍋;單面波紋溝槽設計,食材健康不卡油。
3、產品製程通過QMSEMS認證 (Korea Gas Safety Corporation)如同ISO
4 省油、少煙、快速、健康、美味料理新潮流。
5 比起一般雙面鍋高度高,料理烹煮種類更多元,中、西料理皆適合 
6 邊縫上下凹凸密合,熱循還加熱效果,封住原味、留住營養、發揮食材自然風味。
7 鍋底特殊圖案設計,導熱蓄熱快省瓦斯,受熱均勻省時省能源,兼具安全止滑、實用美觀多功能。
8 由韓國廠設計的高熱對流鋁合金壓鑄鍋身,電木不導熱材質,好拿不燙手。
9、多層次塗層(基礎、中間層、上層、大理石),不沾效果極佳。

◎一般不沾鍋只有不沾的效果而不能烘烤,因為表面材質的關係,只能用250度c以下的溫度,所以根本不能做焗烤,而此鍋來自最愛烤肉的民族韓國,並由他們研發製造的,採用最特殊的材質;讓不沾效果更好;耐熱更高,而且可一鍋變兩鍋;煎煮煲燜焗烤全功能,是平底鍋無法相比

市面上充斥許多山寨版雙面鍋,使用起來沒保障,煮出來的食物更不安心;鉅豪韓國進口大理石不沾雙享鍋,通過各項考驗及認證,讓你就算不是大廚師也能做出美味好料理!是家中不可獲缺的第二把好鍋,要找好鍋請認明鉅豪韓國進口大理石不沾雙享鍋

◎鍋子表面塗層採特殊科技處理,比一般鐵弗龍鍋具的耐熱溫度(200度~250度)還高,韓國人以煎烤為主,因此可達420度做焗烤也沒問題。同時還銷歐美、日本多國。(鍋子使用的材質經過韓國國家認證、通過台灣SGS 重金屬含量測試、PFOA全氟辛酸,請安心使用!)

美味料理達人! 100%韓國製造原裝進口大理石多層不沾煎烤鍋,又煎又烤,才可以做焗烤! 一鍋變兩鍋,貼心煎、烤雙用設計,邊縫上下凹凸密合,熱循還加熱效果,封住原味、留住營養,省油少煙導熱快。在家料理真輕鬆,煎、煮、炒、燜、烤、焗樣樣通,享受美食真健康! 
 

品名:鉅豪韓國進口大理石不沾雙享鍋
配件:說明書×1
顏色:黑色 (大理石斑紋)
材質:鋁合金壓鑄鍋身,電木不導熱材質手柄
規格:鍋身尺寸30㎝ × 22.5㎝ × 6㎝
產地:韓國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