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Beatify】第二代義式獨立筒床墊-雙人

【Beatify】第二代義式獨立筒床墊-雙人

軟床首選獨立筒床墊

  • 符合人體工學,第二代加強提升版
  • 免費回收一對一尺寸舊彈簧床墊
  • 中鋼出產高碳鋼彈簧
  • 無輻射,堅韌有彈性
市價 :12,500
促銷價 : 2,688

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是Beatify 幸福名床ㄧ直以來所堅持的目標,而【Beatify】第二代義式獨立筒更是提升經典代表之作,Beatify一直以來,依照每個人的睡眠習慣,研發創新改進各式優質床墊,提供睡眠的最佳選擇,同時獲得多數會員的肯定與支持,這次Beatify 延續上一代的材質隆重推出足以比擬義大利工藝,以經典名品的執著,嚴格ISO的品質作工,追求完美的睡眠藝術,防璊抗菌,讓您睡的更健康,邀您鑑賞!

每一個彈簧都是一個支撐點,可依人體的曲線做適度的支撐,放鬆身體橫躺時的壓力,並且起臥轉身不干擾枕邊人,達到深層睡眠的效果,裡裡外外都講究,特別感謝千萬名廣大富邦momo會員的支持與愛戴,Beatify推出第二代國民義式獨立筒,對抗不景氣拼業績不賺錢的回饋價,數量有限,讓您輕輕鬆鬆擁有,做夢都會笑喔!!



 

 

 

 



【Beatify】第二代義式獨立筒-雙人5*6.2尺

?商品尺寸:約(寬)150×(長)188× (厚)21 公分
?彈簧顆數:約621顆
?彈簧線徑:約2.0mm-6環獨立彈簧
?彈簧材質:中鋼高碳鋼+鋼性強化袋裝獨立筒彈簧
?表佈做法:機器滾邊強化後手工拉撐
?特殊做法:二線做工
?產地:台灣生產
?保固說明:彈簧保固一年
?主要材質:專用床墊布、泡綿、針扎棉、不織布、獨立筒
?顏色:白色

◆注意事項:
1.回收服務:免費回收相同尺寸床墊商品,多回收商品須加收費用。
2.電梯大樓,以電梯載運,若無電梯大樓搬至5樓以上需加收樓層費(6樓+ 收200元、7樓加收400元、8樓以上無人工樓梯搬運服務)。
3.需以吊車吊運以當地吊車行情計,費用由消費者支付
4.床墊製造已考量搬運問題,適當彎折不會破壞其結構
5.實因特殊地型限制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
6.完成購買程序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確認送日期
7.床墊送貨時若有舊床墊回收,退貨時除無法退回舊床墊外,需支付1500元舊床墊清運處理費
8.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宜蘭市區須加收200元運費/一床
花蓮台東屏東市區.恆春須加收1000元運費/一件,不配送地區如圖表,配送時間14個工作天左右送貨到府(不含假日)
9.其它偏遠地區及山區另外加價 ,偏遠地區之認定由本公司貨運部門核定,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
10.到貨10日內為免費鑑賞期.若非商品品質瑕疵問題鑑賞期之內退貨之情形,我們則需酌運費1000元
11.商品價格如有疑慮,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的權利
◆大型家俱訂做款,配送時間約14個工作天左右送貨到府(不含假日)
◆退貨條件:
正常使用之十天鑑賞期間可退貨,但需無任何人為損傷且外包之透明塑膠套不可拆開。 (紙箱、防塵塑膠袋和相關配件等...)完整
限非人為因素破壞毀損,退貨產品不可有破損髒污。
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