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福利品】日本 TORAY 東麗 按鍵式 生飲 淨水器(SX7J)

【福利品】日本 TORAY 東麗 按鍵式 生飲 淨水器(SX7J)

全新福利品 僅外箱狀況不良

  • 輕易的按鍵式三段式切換鍵
  • 側掀式透明檢視窗可檢測濾心
  • 輕便切換鍵可選用各種水流
  • 超薄精緻造型,適用於廚房用水
  • 日本原裝進口,安裝簡易
市價 :2,780
促銷價 : 999

福利品出清請注意此機種為活動賣場展示機乃廠商參展時供民眾參觀用因廠商撤場時

部分機種有小擦傷、外箱破損,但每台狀況不同,無法一一說明!!
聰明的您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但避免造成您的困擾,也請各位消費者再次考慮清楚是否為你所
 !!

關於保固問題請您放心!!! 這仍享有原廠1年保固服務

 

 何謂福利品為何價格比較低廉 ? 

 產品及附件幾乎都是新品狀態或略有小刮傷在美國絕大部分這些產品就會由原廠重新測試整理後以 Refurbished  Remanufactured 名義販售,

產品接由原廠測試包裝後以福利品清倉方式銷售,但功能狀態都是完整的,不但近乎市場一半的價格也享有新品相同的保固範圍(福利品僅一年保固)與服務,

因此是個不錯的選擇!為您省下許多荷包錢喔! 







◎輕易的按鍵式三段式切換鍵設計
側掀式透明檢視窗可檢測濾心
輕便切換鍵可選用各種水流
◎超薄精緻造型,廚房體貼用品
◎濾心更換標準1500L
◎超薄型系列適用濾心:STC.J標準實用型(1入裝)、STC.2J標準實用型(2入裝)


◎購買七日內為鑑賞期,但產品一經拆封即須付整新費用, 此費用隨使用情況而有所不同(請各位消費者請特別注意)
◎購買七日內發現商品有瑕疵始可換貨,若無瑕疵則不接受換貨,唯瑕疵之認定由廠商方面認定為主

◎濾材:中空糸膜、活性碳
◎外型尺寸:68 x 101 x 121 (高x 寬 x 深)mm
◎重量(滿水時):328g
◎濾心使用期限:1,500L(5個月 10L/天)
※過濾能力依據日本工業規格JIS S3201試驗基準
◎產地:日本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