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樂扣樂扣】momoco超保鮮紫色幸福9件組禮盒(ZZF121VSP9-04)

【樂扣樂扣】momoco超保鮮紫色幸福9件組禮盒(ZZF121VSP9-04)

★9/29限定↘折後599

  • 品號:2377979
  • ★破盤獨賣 超值9件組!!★
  • 0.05g超鮮保鮮盒系列
  • 四面環扣,好密封!
  • 彩色上蓋,好分類!
  • 0.05g透濕度,好新鮮!
市價 :1,320
促銷價 : 799

 




【樂扣樂扣】momoco超保鮮紫色幸福9件組禮盒(ZZF121VSP9-04)

0.05g系列保鮮盒

樂扣樂扣使用世界公認唯一能微波的安全聚丙烯-PP5號材質,可達到循環使用的環保概念,並取得通過美國FDA規章合格檢測,最適合存放各式各樣的食品,及當各種用途使用。 絕佳的食物保鮮盒,世界領導品牌之一的保鮮盒製造商,供應最高品質的"樂扣樂扣"食物密封保鮮盒產品,除了保鮮之外這些保鮮盒也成為收納好幫手以節省櫥櫃空間。 世界性密封性新鮮度測定標準是以透濕度測試來評定的。經透濕度測試,所得平均數值結果為0.05g/m2,因此命名為O.O5g,透濕度數值越低,保鮮度及密封性更佳卓越。

【優點】

1. 顏色鮮豔的上蓋設計,增添廚房時尚感。 2. 四面環扣的絕佳密封性,避免水分和味道洩漏。 3. 經測試的絕佳低透濕度,保持內存物新鮮。

【特性】

LOCK&LOCK 0.05g系列保鮮盒的密封卓越性,適合存放食物能防止冰箱出現異味,適合存放任何佐料、剩食、剩下的罐頭、水果、蔬菜……等。方便放於冰箱冷凍/冷凍庫、適用於微波爐加熱食物使用(低溫/中溫加熱5~10分鐘為佳),也可適用於其他小物收納。

1.可用於微波爐低溫/中溫加熱食物,冰箱冷凍冷藏使用。  (非烹調型,如要烹調請參考請參考GLASS系列或是ZEN&LOCK by LOCK&LOCK系列。) 2.使用ISO9001認證,通過美國FDA規章合格檢測,衛生檢查的原料。 3.盒子的鎖定裝置(四面環扣設計),通過了300萬次的彎曲試驗。 4.通過韓國生活用品實驗研究院耐熱,耐寒性試驗 並獲得衛生,安定性的品質。

【使用注意】

1.微波爐低溫/中溫使用時(微波最佳時間微3分鐘),請將盒蓋分離或打開四面鎖定扣環後使用。 2.此系列用於微波爐時只適用於加熱食品/食材,並非長時間烹調食品/食材使用,如要烹調需求請參考LOCK&LOCK GLASS系列或是ZEN&LOCK by LOCK&LOCK系列。 3.請勿靠近火源, 勿使用於爐灶或烤箱。 4.勿倒入碳酸類飲料,易因飲料產生之氣體膨脹導致上蓋不易密合致使內容物外漏。 5.勿微波乳製品及高溫高油高糖食物,以免燙傷或產品變形。 6.請勿直接注入滾燙熱水以免造成燙傷,或立即將上蓋扣上會因熱蒸氣壓力上升而造成滲漏。 7.請用海綿或抹布清洗,勿用菜瓜布以免刮傷表面。 8.本產品冷凍後若掉落地面或碰撞可能導致產品破裂,請小心使用。



樂扣樂扣優質幸福收納9件組

★ 型號:1B01-ZZF121VSP9-01
★ 內容規格:
ZZF110V:157x110x72mm(630ml)X3個
ZZF120V:184x128x72mm(920ml)X3個
ZZF121V:184x128x110mm(1.5公升)X1個
ZZF311V:直徑112x110mm(580ml)X2個
★ 顏色:本體不透明,上蓋紫色。
★ 材質:
1. 盒身/上蓋:PP(聚丙烯),耐溫範圍 -20°C~100°C
2. 上蓋:矽膠條,耐溫範圍 -20°C~400°C
★ 件數:1件 。
★ 進口地(產地):越南(越南)。

★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保固:新品瑕疵(外力使然,導致破損,不在保固範圍內)!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