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美國唯樂Lifefactory】彩色玻璃水瓶-吸管(650ml)

【美國唯樂Lifefactory】彩色玻璃水瓶-吸管(650ml)

風靡好萊塢 安全無毒

  • 風靡好萊塢 安全無毒
  • 100%無毒不含雙酚A
  •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 與您的孩子搭配成一套
市價 :1,210
促銷價 : 1,090

美國唯樂Lifefactory
安全、時尚、環保、多功能

美國唯樂 - 寶寶安全,爸媽智慧的選擇。這就是「Lifefactory」
開發最安全、最漂亮,且可重複使用的奶瓶,不僅省錢,還能保護地球資源。
所有原料皆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核准,無毒不含雙酚A、環境賀爾蒙、鉛。






吸管
材質:
矽膠        ★玻璃產品請小心使用哦~~~





產品特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矽膠保護套不含塑膠,100%無毒
• 玻璃材質不會溶出化學物質,無金屬味
• 寬瓶口的設計方便您放冰塊、柑橘片或茶包等
• 申請專利的矽膠保護套讓瓶身不滑手
• 瓶子和保護套可一起放進洗碗機裡



★健康★
幾世紀以來,玻璃一直是讓人安心的材質,是地球上最環保的原料之一,100%可回收,而且很安全。
你不必擔心雙酚A或其他未知的化學物質,會像從塑膠瓶?一樣溶進所裝的液體中。
此外,從玻璃瓶?倒出的水和飲料味道更好,因為玻璃無味─沒有難聞的塑膠或金屬味。
★安全保護套★
色彩鮮艷的保護套和奶嘴皆由醫療級矽膠製成。和瓶身一樣,無毒,不含任何塑膠及乳膠。

★實用性★
可放入洗碗機。瓶子和保護套可水煮消毒,或一起丟進洗碗機清洗。不需拆開,不必為了小配件費心。

  更多名人喜愛 / 潔西卡艾芭 / 瑞絲朋絲朋 / 艾拉妮絲 

  

◆注意事項:
請勿用超過攝氏100熱水消毒
請勿放置冷凍庫,避免急劇溫度變化(瓶身與水溫溫差不可超過攝氏50度),以免玻璃破裂。
本產品可使用於蒸氣消毒機、冰箱及洗碗機。
溫度劇烈改變或遭受重擊時,仍可能會破裂。



品名:美國唯樂Lifefactory繽紛彩色玻璃水瓶
規格:650ml 瓶口直徑5.2cm X 底部直徑約7.6cm X 高度(含手提把)28cm
材質:瓶身(玻璃) / PP(蓋子)/ 矽膠 (保護套,吸管)
產地:蓋子(美國), 保護套(美國) ,瓶身(法國)
重量:510公克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